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6跌至3600元 08年超强智能手机排行



  巅峰对决!

  手机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一样必不可少的必需品了。在大街、公交、地铁上手机是出现率,使用率最高的一款产品。而手机高速发展带来的就是功能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单一的接听电话发短信到如今的个人媒体中心,手机可以做的事情越来越多了。

  

  (图) 魅族 M8(8GB)

  而时下什么手机最火?答案肯定是智能手机。相比其它非智能手机而言,智能手机在实际的使用中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用处,智能机有着太多这样那样的好处,超大的内存配上超多的第三方软件支持,使得它拥有无可比拟的高性价比优势,而它也为我们但来的是一种生活上的全新体验。它把手机从单一的发短信打电话变化成为能帮助你处理office文件,看电子书,玩游戏,同时拍照与音乐也可以同时拥有,在你的闲暇生活中给你乐趣,让你获得获得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 - 功能外观两相宜11月男性智能手机导购

  (图) 索尼爱立信 X1

  而智能手机也有好坏之分,系统的开放性,硬件是否强大都决定了一款智能手机今后的销量如何。就系统而言,目前分为三大主要阵营——WindowsMobile系统、Symbian系统和Linux系统。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Google G1 - 摸到你Happy 08火爆触摸屏手机全推荐

  (图) Google G1

  而目前最火爆的智能手机iPhone采用的是macOS系统,推算起来应该算是Unix的一个分支系统,包括最新的Google Android也应该算是同宗的分支之一。由于目前这类系统的产品较少,虽然比较看好未来的发展,但是目前还不成气候。从市场的占有率来看,目前依然以诺基亚领衔的SymbianS60系统为老大,紧随其后的便是微软的WindowsMobile系统最受欢迎了。而硬件包括CPU、RAM、ROM等,CPU的高低决定了智能手机的反应速度快慢,而RAM的高低决定运行游戏和程序速度的快慢。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TC Touch HD - 智能才是王道08必买智能手机年终盘点

  (图) HTC Touch HD

  那时至08年末前,多啦A梦挑选了08年度最具竞争力的10款智能手机做了个排行榜,这10款手机几乎都是目前市场上最顶级的也是最热销的智能手机。那下面就请各位看官一起随多啦A梦走进今天的主题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