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7000元购"豪车" 保时捷触屏P9522开箱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9:54 来源:IT168网

  除了PRADA、B&O等全球知名品牌与手机厂商保持着密切关系外,豪华跑车品牌也逐渐成为了手机领域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继法拉利与摩托罗拉合作推出Z8、V9等机型的法拉利限量版之后,名扬四海的保时捷也在圣诞节前夕发布了一款高端直板手机-保时捷Design P9522。该机由Porsche Design与法国厂商SAGEM合力打造,不仅采用了和美国先锋号宇宙飞船同级别的铝金属材料,同时还装载了2.8英寸分辨率为400×240像素的26万色OLED屏幕,支持Touch操作,内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并不是一款纯粹的花瓶。据悉,该机将于圣诞节前后在台湾地区正式发售,手机的零售价格为3580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7422元,想要入手的朋友可要破费不少了。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开箱图赏的形式近距离欣赏该机的细致工艺。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