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28mm广角全能卡片 佳能IXUS 870 IS详测

  

·佳能IXUS 870 IS外观细节

  外观方面,定位中高端的佳能IXUS 870 IS无论是在工业设计、做工水平还是机身材质选择上都毫不含糊。全金属机身轻巧而坚固,香槟色外观亦使相机看起来精致而低调。相机正面,IXUS 870 IS秉承IXUS系列相机经典的抛光镜头环设计,配合细长的闪光灯和银色的“Canon”标志,让人一眼就能看出相机的来历。


ixus870提纲 

佳能IXUS 870 IS正面

ixus870提纲 

佳能IXUS 870 IS背面

  IXUS 870 IS采用了一枚佳能招牌的“晶炫II”LCD液晶屏幕,该屏幕的尺寸为3.0英寸,有效像素23万。由于采用了特殊的涂层,“晶炫II”LCD在不同的观看角度和不同光照环境下都能进行清晰的浏览,并且保持不错的画面效果。

  IXUS 870 IS的操作按键设计的非常独特,流线型的排布不仅看起来更加美观,而且按键面积较大并采用突起设计,使得其拥有很好的手感,这种集美观和实用为一体的设计得到了包括笔者和很多周围同事的一致肯定。同时佳能IXUS 870 IS使用了一个多功能转盘进行操作,相比传统的按键方式,其可以提供更加流畅的操作感受。

ixus870提纲 
 
ixus870提纲 

佳能IXUS 870 IS左右两面

ixus870提纲 
 
ixus870提纲 

佳能IXUS 870 IS上下两面

  佳能IXUS 870 IS的四个侧面并没有太多突出的设计,只是不同于大多数卡片机,IXUS 870 IS使用拨盘来完成模式切换操作。此外相机采用了结实耐磨的金属材质三脚架螺口,坚固耐磨又与金属机身浑然一体。

ixus870提纲 

佳能IXUS 870 IS电池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DIGIC 4影像处理器先进的节电功能,虽然相机采用了较为耗电的3.0英寸LCD显示屏,但是IXUS 870 IS仍然拥有同类相机中领先的电池续航能力。

  在一枚1120毫安时、3.7伏锂离子电池的支持下,笔者使用佳能IXUS 870 IS拍摄了将近300张照片才将电池的电力耗尽,并且这个成绩与产品说明书中标称的大约310张照片续航能力非常的接近,相信在温度稍高的环境下(在本次评测中一些照片的拍摄环境为摄氏零度左右)相机的续航能力会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