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复刻也经典 惠普Compaq CQ45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复刻也经典 HP Compaq CQ45初探

·复刻再经典 HP Compaq CQ45初探

  所谓复刻版产品,就是复制曾经推出过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产品。也许是因为一个年份,也许是因为一个历史时期,或者是因为某个设计师一鸣惊人的创意。复刻版的东西一定是针对另一个具体的产品,从设计、材质、模板等细节上加以还原,再有所创新,是对当年那款产品表示怀念和敬意。


复刻也经典 惠普Compaq CQ45详细评测

Compaq Presario CQ45详细评测

  说到我们今天要评测的产品,就一定要提到其大名鼎鼎的前代产品-惠普V3000系列笔记本。想必很多的朋友都知道,作为惠普关注度最高的产品系列。无论是在评价上还是销量上,V3000系列都为惠普赚到了一个“满堂红”,就连一向挑剔的编辑也曾经不下20次的为朋友推荐了该系列的产品。

  但即使是这样“叫好又叫座”的产品也有停产的一天。但是,消费者们无需感到惋惜,因为续V3000系列之后,惠普又推出了其“复刻”版产品-Compaq Presario CQ45笔记本电脑。

复刻再经典 惠普Compaq CQ45详细评测

Compaq Presario CQ45笔记本

  转眼又是寒促,相信很多用户已经有购买新笔记本的打算了。由于前代产品的辉煌,所以Compaq Presario CQ45又一次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相比惠普的V3000系列,采用了Imprint膜内漾印技术并换用全新迅驰2代移动平台的Compaq Presario CQ45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了一个巨大的进步。闲话少叙,就让我们来看看Compaq Presario CQ45是否能够延续辉煌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