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球最轻平板电脑 富士通 P162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及触摸板

最大亮点:多枚快捷键
相对不足:指点杆手感偏硬

  P1620采用82键键盘,虽然由于机身体积限制,键盘区域不可能做到主流笔记本的水平,但P1620仍通过缩小键盘边框的方式,尽可能大的扩充了键盘面积,因此富士通P1620的按键 大小虽然不如主流尺寸笔记本,但使用起来也完全不会感到局促。键帽子字体采用了白色的丝网印刷,按键键程适中,回弹力良好,输入体验相当不错。键盘中央位置设置了一个 指点杆,不过手感较硬,使用不是很方便,建议用户在室内使用时外界鼠标。

  作为一款平板电脑,P1620的输入方式当然不局限于键盘输入,P1620采用压力式触摸屏,虽然精确度没有电磁感应式那么高,但实用性却比较广,用户即使用手指也能在屏幕上滑 动光标,进行一些简单操作。P1620提供一只手写笔,使用手写笔操作可以提高指令精确度,同时为了防止笔端压力过大对屏幕造成损伤,手写笔笔尖做成弹性伸缩式,压力多大时 就会自动收缩。

  P1620在屏幕下方两侧设计了多枚多功能快捷键,右侧是亮度调整按钮、系统状态指示灯以及电源换开关按键,其中电源开关采用拨动式设计。屏幕下方右侧是一组五个功能快捷键 ,有鼠标左右键、屏幕显示方向调整键、Fn键和Alt键,在平板电脑使用状态下将发挥重要作用。另外,屏幕左侧边缘处设置了生物指纹识别器和内置式麦克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