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苹果macworld展会 > 09macworld最新动态

乔布斯不再演讲 苹果将退出Macworld展会

就在全球粉丝万众期待乔布斯将在下月Macworld上宣布哪些令人激动的新产品时,噩耗传来:苹果公司今天官方宣布,明年1月5日开幕的 Macworld 2009展会将是苹果最后一次参展。而在这最后一次苹果参加的Macworld展会上,乔布斯将不会主持开幕演讲,而是由苹果主管全球产品营销的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唱主角。

Macworld是苹果Mac机及周边产品的年度大型展会,加上苹果公司历年来在该展会上的主导地位,让很多人误认为该展会是由苹果自己主办。而实际上,Macworld是由IDG集团主办,苹果和其他厂商一样不过是参展商而已。

苹果表示,公司近年来正在逐步调整策略,由于遍布全球的直营专卖店和官方网站的影响力日渐提升,参与各种行业展会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在此之前,苹果已经退出了NAB、Macworld纽约、Macworld东京和巴黎Apple Expo等多项展会。另外,由于全球经济的影响,Adobe、Google、希捷、贝尔金等公司也已经纷纷宣布退出明年的Macworld,或缩减在该展会上的参展规模,苹果此次宣布退出更是对Macworld展方的又一次重大打击。

之前外界普遍猜测苹果将在此次Macworld上发布大批新产品,传言中涉及的新品包括迷你版iPhone,Netbook或触摸屏超便携设备,新版iMac、Mac mini、Mac Pro等机型。不过,乔布斯不再登台的消息很可能意味着苹果对此展会重视程度的下降,让人不免对是否还会有大规模新品发布产生疑问。

有关乔布斯为何不再主持开幕演讲的原因,很多人的第一反应肯定是他的健康问题。没错,今年早些时候登台演讲时的瘦削体态导致坊间大量流传着乔布斯癌症反复的消息。不过过CNBC报道称,他们从苹果高层得到消息指,乔布斯缺席Macworld 2009开幕演讲更多是公司策略上的考量,而不是乔布斯的健康原因。

乔布斯不再演讲 苹果将退出Macworld展会

乔布斯在Macworld 2008上展示MacBook Air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