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舒适手感 惠普CQ40给您别样享受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的CQ系列在笔记本市场上是有很高名望的,一款前不久推出的惠普 CompaqPresarioCQ40-313AX又给CQ系列增色不少,该机型采用了全尺寸键盘,键盘整体风格延续了dv系列的一贯风格,秉承HP一贯的优良做工,按键采用了磨砂工艺处理,因此可以获得很好的手感,该机目前的市场价是4356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惠普 CompaqPresarioCQ40采用全新的黑晶Imprint时尚涂层+亮银金属质感掌托外观,彰显时尚风尚,圆润的边角处理,手托处采用的银色调和键盘的黑色搭配十分协调,视觉效果很好;采用黑色钢琴漆外观,没有引如惠普经典的膜内漾印技术,上盖中央是白色的大“Q”LOGO,内里黑色和银色搭配,新颖时尚的设计下,蕴藏刚毅之美。值得一提的是,该本本一如既往的配备了奥特蓝星高品质音箱,是一款相当划算的家用笔记机型。
  这款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0-313AX在配置硬件上,采用了AMD TurionX2RM-70(2.0G)处理器,搭载了AMD最新M780G+SB700芯片组,标配2GB内存,160GB5400转SATA硬盘,内置Combo刻录光驱,显卡则采用了近期热门的ATI Mobility RadeonHD3450独立显卡,性能表现相当不错;采用了14.1寸WXGA高亮宽屏液晶,内置D刻、高品质的奥特蓝星扬声器以及无线网卡等配置,预装WindowsVistaHome Basic正版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键帽采用了弧形的设计,弹性优良,在操作键盘的时候更加舒适、流畅,即使长时间的文字输入也手指也不会疲劳。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