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媒体报道

松下超高效率平板电视亮相CES展

  在今天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松下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 首次亮相其研发出的三款超高效率平板电视。

  比特网(ChinaByte)1月8日消息(张颖) 在今天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松下首次亮相其研发出的三款超高效率平板电视。

  据了解,松下最新研发的超高效率平板技术可使平板电视的高画质和节能性日臻完善,且大大提高了环保性能。松下已将此技术应用在等离子显示和液晶显示两个领域。

  松下在CES展出的两款PDP产品,一款是发光率为原有3倍的高效率42英寸PDP。据介绍,松下开发出的放电瓦斯、荧光体、电子能源等新材料,使得PDP放电效率提高了3倍。同时,松下采用了新开发的节电驱动方式,新的单元结构改善了放电环境,削减了1/3的电力消耗。这样,在同样的亮度下,发光率提高了3倍,耗电量是原有产品的三分之一。

  另一款是厚度只有8.8mm的高画质超薄型50英寸PDP,它实现了1080线全动态清晰度。据介绍,发光率3倍的高效率化技术的应用,使得零部件数量大幅减少,因此PDP的面板构造和电路设计得到了大大改善,该技术使得PDP实现了全球最薄的8.8mm机身。

  CES展上,松下还同时展出了应用该技术的37英寸液晶电视。由于采用了更优于其他方式的新面板,透光率是其他方式的1.8倍、使液晶显示器提高了10%。该款产品实现了全球最低耗电力--90kWh/年,以及全球最高的1000线动态清晰度。

  松下表示,今后将此技术覆盖到从大尺寸的PDP到中小型尺寸的LCD,加大商业化力度,满足全球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