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笔记本

[CES09]挑战苹果Air!戴尔血战薄本市场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五发布了一款10英寸上网本,并展示了新款超轻薄笔记本Adamo。

  黑色的Adamo将与苹果Macbook Air等产品争夺超轻薄笔记本市场。戴尔称,计划今年上半年开始发售Adamo,但没有披露其价格和配置信息。戴尔只是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向记者展示了Adamo。戴尔消费业务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迈克尔·戴德曼(Michael Tatelma)说,“Adamo将成为戴尔产品线中的新款豪华产品。”

戴尔新款Adamo超轻薄笔记本
戴尔新款Adamo超轻薄笔记本

  戴尔还发布了一款10英寸上网本。此前,戴尔已经推出了9英寸和12英寸上网本。上网本是PC市场上增长最快的一类产品。本届CES上有多款上网本亮相,其中包括惠普、索尼和联想的产品。

  在被问到上网本是否会蚕食传统笔记本市场时,戴德曼称,“要判断上网本会蚕食笔记本市场,还是会吸引新用户,目前为时尚早。”

戴尔新款Adamo超轻薄笔记本
戴尔新款Adamo超轻薄笔记本

  许多分析师指出,由于过度依赖疲软的PC市场,戴尔受到全球性经济低迷的冲击更大。戴尔周四称,将把欧洲制造基地由爱尔兰迁移到波兰,并将爱尔兰利默里克工厂的3000名员工裁减1900名,这是去年公布的一项30亿美元节支计划的一部分。

  戴尔2008年裁减了逾8000名员工,没有能够收复被惠普蚕食的市场份额。计算机需求疲软影响了整个PC产业,联想周四预计2008年第四季度可能会亏损,并宣布裁减2500名员工。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戴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