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洗衣机再次蝉联年度创新成果大奖

  1月9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09年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论坛”暨“影响2009年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的创新成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大视窗系列产品,因为别具风格的“大眼”设计,获得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组织业内专家评出的“影响2009年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的创新成果”大奖。据悉,松下洗衣机已连续三次荣获创新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为了更好地保证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了国家相关权威部门,并邀请了六十余家国内主流媒体的专业记者共同参与评选。

  作为核心评委之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邴旭卫在会上指出,获得大奖的产品,除了要求在技术上有重大的创新和突破之外,还十分注重产品的实用性、操作性,同时也考量创新产品的市场推动力以及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一些因素。

  据悉,松下洗衣机能再次获得大奖,是因为松下08年新推出的“大视窗”斜式滚筒洗衣机系列体现了前瞻性的创新设计理念。大视窗系列在设计之初,便围绕着实际操作和消费者需求进行定义,从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对滚筒洗衣机再设计,强化外观的时尚性、操作的便利性,让使用者充分享受洗衣的轻松快乐。

  据介绍,大视窗系列采用了10度斜筒设计,不仅款式新颖,外观时尚小巧可人;更重要的是采用了松下创新式的综合性洗涤方式,高浓度泡沫洗、均匀喷淋洗、筒内循环搅拌洗、温水洗涤等功能,大大节约了衣物洗涤时间和用水量,给使用者带来更多方便。与“卧式”滚筒洗衣机相比,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的使用者可以站着投放和取出衣物,不用弯腰或下蹲,确实非常的省力,真正实现了产品的人性化。

  2007年,松下洗衣机凭借自主研发的“泡沫净”洗衣机、斜式滚筒洗衣机,分别获得了“年度技术创新奖”和“年度产品创新奖”;2008年,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阿尔法系列”荣获07年度“创新成果”大奖;2009年,松下又凭借“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获得08年度“创新成果”大奖,实现多次蝉联,显示了松下洗衣机在自主创新方面的超强实力。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建国表示,能获得“创新成果”大奖,不仅是对 “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的肯定,也是对松下洗衣机08年技术创新的褒奖。在09年,松下洗衣机将在技术创新上付出更多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洗衣机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