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中关村卖场变局 > 最新新闻

拉客者:中关村环境虽差 我们仍可在这里生活

  王六认为,虽然中关村的情况越来越不好,但是我们仍旧可以在这里生存。

  卖场里对拉客管得很严。但是,拉客是中关村的一种销售方式,而且已经成为中关村的一行,想要消灭也是不可能的。就像在菜市上不许卖东西的人吆喝一样,是很难达到的。

  现在很多媒体都说中关村因为拉客变得越来越不好,但在我们看来,这种说法是很片面的。如果中关村的情况真有说的那么差,那为什么每天中关村还有那么多顾客来?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经销商都在这里生存?还有那么多的销售在这里工作?

  中关村现在的客人确实是没有原来多了,我们完成任务的情况和我们的收入也确实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我们还可以继续在这里生存。(来源:《计算机产品与流通》 王尧)

    此文章由搜狐数码频道与计算机产品流通杂志社共同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