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迅驰2平台双核本神舟HP430仅3198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行情看点:

  最新的迅驰2平台,带领3199元的新风采!神舟这款笔记本的确不同凡响。

  在笔记本电脑领域,Montevina平台无疑代表了新一代笔记本产品的先端技术。集成的IntelGMAX4500HD显示芯片令其多媒体应用的性能提升高达70%,再加上传输速率8倍提升的5100AN无线网卡的助阵,Montevina成为最IN的潮流词。现在,采用这样高端技术的神舟优雅HP430,降100后售3198元,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膜内漾印外观,还配备1G内存、120G硬盘和DVDRW刻录光驱等。有本如此,夫复何求!

3298平台飞跃 X4500显卡配5100无线

  神舟优雅HP430,突破性地在3198元价位上采用Montevina平台技术,集成的IntelGMAX4500HD显示芯片,采用英特尔清晰视频技术,支持蓝光HD视频,采用了改进的3D引擎通过全新的SSE4多媒体指令其多媒体应用的性能提升高达70%。内置的5100AN无线网卡支持现有802.11a/b/g/n接入,收发文件的速度较4965无线网卡提高达8倍,且无线覆盖范围提高2倍,通过最新的Cliffside技术,还可与多达8类支持WiFi/WPA的消费电子设备(MP3 播放器、摄像机、电视等等)轻松建立WiFi连接,方便组建家庭或办公的无线网络环境。更低功耗设计也可支持更耐久的设备和笔记本电脑电池使用时间。

膜内漾印脱俗外观 美不胜收

  HP430延续神舟优雅脱俗的膜内漾印技术,拥有钢琴烤漆工艺般的镜面效果,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更展现水面涟漪般视觉效果,同时在抗磨抗划伤方面更加出色,配合四周圆弧形切角的设计,能够给予用户更加优异的手感,将人体工学和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如此出色的造型和工艺,您在这款仅售3198元的Montevina本优雅HP430上便可享受得到,卓越的高性价比优势展露无遗。

全能配置 3198元Montevina本HP430热卖

  再创Montevina平台本售价奇迹的神舟优雅HP430,除创造性地在3198元价位上采用X4500显卡和5100无线组合外,还采用了英特尔赛扬双核T1600处理器、1GDDR2内存、120G海量SATA硬盘和DVDRW刻录光驱等,全重仅2.3kg,全能的配置,脱俗的外观,完美的性能,超值的售价,欲出手笔记本的朋友可要抓紧啦!现在购买,还有精美内包随即奉送哦!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