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情人节送啥 看5款鼠标如何帮你感动MM

第1页:鼠标帮你感动MM-雷柏

   本周六便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对于天下所有年轻情侣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每年的情人节,全国各大城市的花店生意格外兴隆,但是每年情人节都送玫瑰未免显得太俗气了。笔者认为:玫瑰固然养眼,但独具创意的礼品不仅实用,而且更能体现男士们的一番诚意。因此,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了5款外观时尚的鼠标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女友。

雷柏3100无线鼠标

  推荐理由:雷柏3100无线鼠标共有5款不同的颜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香槟金、跃动绿、炫彩粉、沉稳黑和活力蓝非常适合MM们使用。雷柏3100无线鼠标外观比较小巧、个性、时尚,而且做工十分精致。超小型接收器设计,让用户在携带上更加方便。


情人节送啥 看5款鼠标如何帮你感动MM

雷柏3100无线鼠标

  雷柏3100无线鼠标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好、握感舒适。雷柏3100无线鼠标配有一个超小型接收器。雷柏3100无线鼠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2.4GHz无线传输技术,有效使用范围在10米左右,而智能的对码链接技术也使得雷柏3100无线鼠标能够避免和其他无线设备产生冲突。

情人节送啥 看5款鼠标如何帮你感动MM
 
情人节送啥 看5款鼠标如何帮你感动MM

雷柏3100无线鼠标

  雷柏3100无线鼠标鼠身上设有一个cpi调节按钮,可以使鼠标在500和1000这两档cpi之间进行切换,非常方便。

雷柏3100无线鼠标
[参考价格]:12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