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万事皆“掌”握 富士通U2010手写UMPC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记本最初的设计是为了每天飞来飞去过的商务人士,最后当他们觉得在背包里装上一款笔记本电脑也是件痛苦的事情的时候,厂商们就开始开发更轻、更小的笔记本了。最从初的14.1英寸到12.1英寸,再到8.9英寸,其体积越来越小,重量也越来越轻,直到现在UMPC(超级移动PC)都已经被很多消费者所接受,甚至成为某些商务人士出差的必备装备。

  UPMC是Ultra-mobile Personal Computer的简写,字面上直译为:超级移动型个人计算机,实际上就是一种便携式的移动笔记本电脑。这个概念来源于Intel,而微软叫做Origami计划、VIA称为UMD(Ultra Mobile Devices)。其实通过市面上已有的UMPC产品来看,UMPC简单的可看做为安装了Windows系统的Table PC,但体积上要更为的小巧,并且如此小的“身材”,却具备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扩展功能。

富士通LifeBook U2010评测

  这一方面,日系厂商富士通在制造轻、薄一类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上颇有心得,其P系列笔记本更是以小巧、精致得到需经常外出办公的商务人士的喜爱,而且其稳定的性能也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在UMPC的市场逐渐成熟时,富士通也适时推出了自己的UMPC,也就是我们今天测试的主角——富士通LifeBook U2010。

  对于富士通来说多年来研发设计的经验,时尚、追求轻薄的特点皆是业界的楷模。尤其在平板电脑的研发设计上更是实力强大,想起去年此时段推出的U1010,一出场就获得了一个满堂彩,告诉世人笔记本也可以设计的那么小。这些都为此款U2010的诞生奠定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因此在U2010的身上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有着上一代U1010的影子,并且经过一年的技术改良,加上硬件方面的升级,U2010真的很让我们期待。就像富士通官方所宣称的一样,U2010并不是单纯的UMPC,纵其应用、功能和设计来看,是集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掌上电脑特征于一身的全新结合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