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拍出老师羡慕照片 开学全手动数码相机推荐

  

全手动数码相机热门推荐:卡西欧EX-FH20

  2008年3月,CASIO发布了EXILIM Pro EX-F1,是世界上最快的数码相机*。EX-F1实现了最快60 fps的超高速连拍,并能拍摄最高1,200 fps的高速动画。帮助用户捕捉到每一个关键瞬间,甚至可以拍摄到人类肉眼难以察觉的动作。这些功能创造了数码摄影的全新时代,赢得了相机发烧友和专业摄影师们一致的推崇和赞誉。*至2008年9月16日,根据CASIO针对消费数码相机市场调查数据。

体积小巧的2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

  新款高速EXILIM EX-FH20保留了世界顶级单反相机也无法比拟的高速性能,同时其设计也迎合了更广泛用户人群的需求。除了将所有拍摄模式的设定都放置在一个独立的拨盘上,使操控更简便之外,Casio还为EX-FH20在小巧的机身内配备了一个20x的光学变焦,其外型相比EX-F1小了27%,轻了28%。它的快速和简便独一无二。由于拥有了这些独特的性能、及今天发布的新品EX-FH20,Casio已经形成了一个新的高速EXILIM 系列,该系列包含此款相机及更快的EX-F1。Casio期待着高速EXILIM相机的革命性性能能够在数码摄影方面创造全新的应用。

点击放大此图片

  EX-FH20配备相当于26 mm的广角镜头和强大的20x光学变焦。相机还拥有CMOS防抖功能支持变焦拍摄。EX-FH20能以高分辨率7百万(3072 x 2304像素)、40 fps的速度实现超高速连拍。用户可以从7种连拍设置中选择,每次拍摄的速度范围可以从1 fps至40 fps。并且,用户还可以拍摄到按下快门前的40张照片。即使按下快门稍迟,也能捕捉到关键瞬间。

点击放大此图片

经典的机身造型

  EX-FH20能够拍摄人类肉眼无法看到的高速动画,并以超慢动作回放。用户可以从1,000 fps, 420 fps或210 fps中选择拍摄速度,并且还能在拍摄时通过按钮在30 fps的标准速度至210 fps高速之间进行切换。EX-FH20让您方便地捕捉到临界瞬间的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