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靓丽相机散光彩 佳能IXUS970IS实用!

     行情看点:

  佳能IXUS970IS拥有出色的外观和小巧的机身,千万像素和5倍光变在众多卡片机中显得也实力不凡。而该机的价格相比旗舰IXUS980IS还是较为便宜的,对于画质和外观都讲究的用户,佳能IXUS970IS可以考虑下。

  IT.com.cn上海报道佳能IXUS系列在时尚卡片机中也保持着较理想的成绩,在外观方面吸引用户的同时,在性能方面也一代代地进行较好地升级。而IXUS980IS可以说是一款较出色的旗舰相机,当然IXUS970IS虽然在外观方面和性能略有不同,在价格定位方面较前者相对便宜的。目前,该机在绿森数码报价为2340元,并附2G存储卡和时尚相机包,是追求高品质和外观用户的选择。

  佳能IXUS970IS与980不同的是,它的外观设计上更为简洁,弧度的设计金属的镜头外环也较为抢眼。按键布局位于机身背面较为的统一,操作方便。该机的三围是95.4×57.3×27.4mm,重量约为155克,拿起来轻巧舒适。不过在追求高配置的同时,IXUS970的屏幕却还并没有较大突破,其仅配置了一块2.5英寸的23万像素点的LCD,能满足一般的浏览需求。

  佳能IXUS970IS的感光元件,具备千万像素的成像质量。它的光学变焦达到了5倍,其CCD感光元件的尺寸为1/2.3英寸,影像处理器为DIGICIII。佳能IXUS970IS的镜头焦距范围在37-185mm,最大光圈为F3.2-5.7,该机的微距能力也可达2cm,并支持IS光学防抖功能。

  其它方面,IXUS970IS的快门速度范围在15-1/1600秒内,感光度最高可达ISO1600。同时,佳能IXUS970为用户配置了面部对焦功能,可对面部进行自动对焦,并能放大对焦框,更清楚地观看成像效果。定位于二千档位的家用时尚机,在画质和外观方面都能较好地胜任。

  佳能IXUS970IS(含发票)+SANDISK2GB卡(5年包换)+IXUS时尚相机包+瑞能5L锂电池+2.5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

  会员价格: ¥2340.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