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和手掌一样大 戴尔推出掌上打印机PZ3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只有巴掌一样大的打印机戴尔Wasabi PZ310


戴尔Wasabi PZ310使用专用的相纸,可打印2x3英寸的彩色照片。

  传统的打印机由于体积较大,一般都是放在家里使用,因此想要“带着打印机去旅游”几乎成为奢望。不过,现在情况有了转机,戴尔新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打印机Wasabi PZ310可以满足你这个愿望,因为它实在太小了,也就只有一个巴掌那么大,这下子你走到哪打到哪都不成问题了。

  除了小,更神奇的是,这款掌上打印机戴尔Wasabi PZ310完全不用像传统打印机那样需要墨盒或硒鼓,而是使用专用的相纸,能够的让你随时随地打印出2x3英寸的彩色照片,同时,它可以利用PictBridge协议直接打印数码照片,并支持所有蓝牙协议的设备,是不是很过瘾?心动的朋友接下来看价格吧,据悉,戴尔Wasabi PZ310手掌打印机正式售价为1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18元),不过现在有促销,价格十分优惠,只需要99美元(折合人民币680元)就能买到了。


戴尔Wasabi PZ310利用PictBridge协议直接打印数码照片


戴尔Wasabi PZ310支持所有蓝牙协议的设备


戴尔Wasabi PZ310只要99美元就能买到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