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微软正式发布WM6.5 突出触摸导航功能(图)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微软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发布Windows Mobile6.5,新版操作系统突出触摸功能和快速导航功能。据悉,采用WM6.5操作系统的手机将于今年7月面市。

  微软高级产品经理格雷格•沙利文(Greg Sullivan)在宏达电的HTC Touch Pro上展示了Windows Mobile6.5。沙利文表示,微软设计WM6.5的出发点在于让用户快速找到手机里的内容,以及快速从互联网上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沙利文指出,WM6.5上支持"大手指触摸",不必再像以前版本那样需要触摸笔精确触摸。此外,WM6.5的界面菜单也变成蜂窝状,图标之间距离比较大,这样便于用手指触摸。


  另一个特点是主界面中的"Today(今天)"屏幕,从那里可以直接触摸图标打开相关应用。在"Today"界面中,用户可以看到未接来电、未读电邮和短信。用户只要点击一下就可以回复电话或阅读信息,而不需要进行多步操作。

  此外,WM6.5的浏览器支持内置的Flash视频播放器,可以用手指进行平铺和缩放。沙利文表示,WM6.5浏览器和IE7采用同样的HTML渲染技术。

  此外,微软最近宣布的My Phone同步服务也将用在WM6.5手机上,该服务将为用户提供200M的免费存储空间。

  对于微软的Windows Mobile6.5,有两位分析师给予了好评。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菲利普•温思罗普(Philippe Winthrop)表示说,"WM6.5的界面整洁,这是微软所做的重要改进"。IDC分析师肖恩•瑞恩(Sean Ryan)指出,"微软在IT方面历来表现出色,不过这次,微软已经开始关注终端用户的体验了,WM6.5表现不错"。

  另据悉,微软CEO鲍尔默将在其主题演讲中演示Windows Mobile6.5(柯柯编译)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