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警惕“伪家电” 家电下乡政策问题总汇

  问题二:让限价产品真的限价

  所谓的家电下乡为的是什么?就是能让老百姓用便宜实惠的产品,不仅质量要硬,服务要跟的上,对于农村消费水平不高的群体来讲,价格才是他们最关心的。

在此活动中很多不法企业利用这个机会进行暴力销售,将中标产品提高售价。

  今年家住**市**镇**村的村民于1月21日,在一家电城花1428元,买了一台洗衣机。当晚,商家将洗衣机运送到家里,打开包装后,洗衣机的外壳有被划伤的痕迹,再查看说明书,发现说明书也已被撕坏了,第二天,该村民赶紧与购买商家取得了联系,要求重新换台。厂家很快答应换新的,运回家拆开包装后,机器完好无损,说明书也完整的包装着,在说明书上附有一张“家电下乡产品标识卡”。标识卡上明确标注,这款洗衣机“限价1198元”。 “这不是在忽悠人吗?”该村民非常生气难以接受现实,此后,他多次去找商家,要求退还多收取他的230元,却遭到拒绝。这就需要咱们的工商部门来协助完成这个家电下乡的活动。

  某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对于家电下乡做出了表示,商家必须严格按执行“限价”不能擅自提价销售,更不能压低倾销。如果是“家电下乡”指定销售网点擅自提价销售“家电下乡”产品,将会取消该经营点销售“家电下乡”产品的资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