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全部千元以下!学生装机超值液晶显示器导购

明基 G900HD(参考价格:699元

  明基这款18.5寸显示器分辨率比例为16:9,分辨率为1366×768,点距为0.3MM。如此大的点距非常适合文科学生进行文本工作,但因为分辨率较小,不适合绘图、设计等用途。


明基 G900HD

  明基G900HD隶属于“G”系列产品,因此外观依然与我们熟悉的金属男人十分相似,它采用了黑色外壳,配合双层边框设计,使整体突出了层次感,也增添了一份金属质感。硬朗的边框轮廓、圆角设计和圆形的底座设计,使得变得刚柔并济、比较稳重而不失时尚味道。

  为了能保持整体的设计风格,明基G900HD的OSD按键设置在底边框下方,并在正面提供了功能说明,方便操作。


明基G900HD的钢琴烤漆工艺提升了机器的品位


明基G900HD通过了TCO' 03认证,让大家的使用更有保证

  性能方面,明基 G900HD显示器采用全球三大“友达”光电液晶面板,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1000:1的对比度,16.7万真彩色以及5ms的黑白灰阶响应时间,支持壁挂功能。显示器背部大量的散热孔,使得显示器能够更好地长期工作,更好地延长显示器寿命。而且托盘后面的扣环可以把所有的线集中在一齐,使得布线更加美观。

  明基G900HD使用了引以为豪的第二代显彩科技,Senseye+photo是最新一代的数字图像色彩增强技术,能够自动和动态分析图像信号,针对图像色彩、对比度、锐利度等方面进行智能处理,使图像更加生动、鲜艳和逼真,画面也更加清晰锐利。


明基G900HD显示器的DVI和VGA接口

  明基G900HD显示器具有DVI和VGA双接口,并没有因为低价而取消了DVI接口,这样显示器便会有更好的画面显示能力。面对目前以DVI为主流的显示器市场,使得显示器更具竞争力。

  点评:699元的价格让16:9液晶面板低成本的优势终于显示出来,虽然零售价仅为699元,但明基这款18.5寸液晶仍提供了DVI+VGA双接口,这在低端显示器上是相当罕见的。虽然在1366×768如此低的分辨率下,DVI接口不能发挥传输宽带高的优势,但对于不少用户来说,DVI在显示效果上确实可以提供一定的心理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