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全部千元以下!学生装机超值液晶显示器导购

玛雅 P228D(参考价格:999元

  玛雅P228D采用的是16:10 22寸液晶面板,提供1680×1050物理分辨率,点距为0.282mm,适合文本、绘图、设计等用途。


玛雅 P228D

  这款产品外观上与同系列产品相比,正面边框和底座采用了钢琴烤漆,明显比前辈产品好看一些。边框是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对于22寸庞大的身躯来说,是十分必要的。


玛雅 P228D背面

  背面十分简洁,除了支持壁挂的4个螺丝孔外,就只有MAYA的LOGO了。


玛雅 P228D侧面

  这款玛雅 P228D作为铁三角系列产品之一,自然是采用了铁三角技术,拥有独有的10bit六色灰阶处理芯片,配合多项智能图像处理技术优化每帧图像的色彩效果,并利用x86微处理迅速控制数字化图像信号,从而让摄影图像得到最充分的自然色彩表现。


玛雅 P228DLOGO

  从上图可以看到,玛雅 P228D的钢琴烤漆效果恰到好处,窄边框也使正面看起来比较时尚。


玛雅 P228DOSD键

  玛雅 P228D的OSD被放置在显示器的下边框底部,隐藏了按键,不过在正面仍有功能显示,方便用户操作。另外,可以看到显示器的下边框加了多道横条的设计,与众不同。


玛雅 P228D钢琴烤漆底座

  性能方面,玛雅 P228D采用22英寸宽屏面板,分辨率为1680×1050,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70度,可以更好的分享画面效果。另外5ms响应时间、10000:1的动态对比度、“聪明眼模式”技术、6种亮度模式、DCR丽比技术都使得这款显示器在性能上得到提升。


玛雅 P228D提供DVI-D和D-SUB双接口

  点评:随着16:10面板的减产,我们熟悉的22寸(1680×1050)显示器越来越少,玛雅这款P228D则是千元以下为数不多的22寸液晶显示器,同时它还配备了DVI+VGA双输入接口,性价比较为突出,特别是仍钟情于16:10、22寸面板的消费者,不妨优先考虑这款产品。

  总结:不同专业的学生朋友往往用途不大相同,除了日常的娱乐外,文科的学生多数使用电脑进行文本工作,而理科学生则较多使用绘图、设计等工作。因此我们建议经常需要和文字打交道的朋友不妨购买点距大的显示器产品,如18.5寸(16:9)、19寸(16:10)、22寸(16:10)等尺寸,而需要绘图、设计等朋友则不妨购买分辨率大的显示器,如21.5寸(16:9)液晶显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