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电器:陈晓两度减持股票套现8100万

  日前,港交所公开信息披露资料显示:国美电器总裁陈晓在国美电器(HK00493)停牌期间分别于2月2日、2月4日两度减持国美电器股票,其中减持好仓(看多后市)4000万股,淡仓(看空后市)4000万股,两度减持套现总额达8100多万元。

  此外,国美电器第三大机构股东Morgan Stanley(大摩)则在国美电器2008年11月24日停牌之后,分别在1月6日、12日,2月4日、9日、12日5次买入和卖出国美电器股票,涉及好仓买卖1577.2万股、淡仓买卖12883.2万股;涉及交易总金额约1.5亿元。

  目前,大摩与陈晓分别在停盘期间换手国美股票的具体动机,尚待相关当事方给予公开回应。前日,本报就此事采访国美电器方面,并未得到任何回应。同时,对于两者在国美停牌期间交易行为是否构成违规等也有待于港交所进一步证实。

   但令人关注的是,在国美电器停牌期间,身为国美电器总裁的陈晓两度减持公司股票,到底出于何种原因,套现金额又用于何种用途。显然,隐藏在国美电器停牌期间还能发生股票交易背后的因素有很多。对于涉及本事的相关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