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笔记本

技嘉CeBIT上将展示三款10英寸上网本

  根据DIGITIMES网的报道,技嘉公司将在今年3月份举行CeBIT展会上带来多款10英寸上网本产品,包括M1028、M1022和M1024三个型号。

  M1028上网本采用了旋转屏设计,搭配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配置945GSE芯片组;M1024上网本可以看作是M1028的轻薄版本;M1022上网本将采用 Atom N280处理器。目前还不知道M1024和M1022型号是否采用旋转屏幕设计。

  今年的CeBIT展会在德国汉诺威举行,时间是3月3日到8日。美国加州是今年CeBIT展会的合作城市,加州州长阿诺斯瓦辛格将出席开模式。


技嘉CeBIT上将展示三款10英寸上网本

技嘉M1028上网本

  据介绍,技嘉M1028上网本采用了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搭配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配置1GB内存和160GB硬盘,带有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可选择3G网络。

  技嘉M1028上网本带有SD和ExpressCard卡槽和USB接口,搭配13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