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AMD发布羿龙II处理器 > 羿龙II最新资讯

AMD羿龙II抢高端PC市场 直指英特尔i7价格软肋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继“上海战役”后,电脑芯片商AMD向高端电脑市场发起猛攻,利器是“羿龙II”处理器与平台。

  上周五,AMD在京发布羿龙II处理器和羿龙II平台。技术指标是新平台性能的最好证明: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一代产品的性能提高了两成,运行时功耗反倒降低40%,空载时功耗降低达一半。令AMD更欣喜的是,新处理器刷新了世界纪录。

  来自海外的分析报道称,AMD羿龙II处理器被电脑发烧友成功超频至6.66GHz,创造了X86四核处理器的频率纪录。同时,新平台还以 35806 分的成绩,创下3DMark06得分的全新世界纪录。

  电脑业拼的是技术,英特尔与AMD间的争夺愈演愈烈。此前,英特尔发布了在台式机领域最高端的Core i7平台,获得诸多厂商的支持。AMD希望羿龙II能够抢过风头,目前至少有一点极具优势,那就是价格。AMD表示,羿龙II处理器和平台定位于高端与主流台式市场,价格是相当实惠的,让消费者以“够得着”的价格享受到超级PC体验。

  据了解,羿龙II处理器包括多种三核、四核处理器型号。联想、惠普、戴尔、方正科技、同方等国内外一线PC厂商高层出席发布会并高调支持。据悉,惠普与戴尔已经发售了基于AMD羿龙II处理器的PC,方正与同方也即将推出新品支持。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表示,羿龙II能让最大范围的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梦幻PC”的体验。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英特尔针对台式机市场的Core i7处理器去年11月发布之后,颇受高端消费者青睐,但是其价格门槛较高。此时AMD大打“实惠价格”可谓用心良苦,趁机抢夺高端市场需求。

  图为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