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全线升级!佳能四款PowerShot亮相PMA

佳能公司在本次PMA上带来他们最新发布的PowerShot系列新品,其中包括佳能首款拥有防水机身功能的PowerShot D10,全新的A系列PowerShot A2100 IS和PowerShot A1100 IS,以及最新的口袋级长焦PowerShot SX200 IS。

PowerShot D10

  该机是佳能专门为热爱户外休闲运动的人士开发设计的DC,它采用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支持VGA视频拍摄,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该机搭载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2.5英寸“晶炫II”液晶屏的亮度为普通液晶屏的2倍,针对户外及潜水环境的特点,其按键也都采用了大尺寸的布局设计。

  PowerShot D10的每个细节都密封到位,包括麦克风插孔(前端) 和扬声器插孔 (后端) 也具有防水性能,这使相机的内部结构完全封闭,即使在水下10m的深度,水也不会渗入相机。另外,相机镜筒还采用了能在低温下运转并具有稳定驱动力的高扭矩马达,在-10ºC仍可正常拍摄。同时,一般相机在温差较大的环境中使用时镜头易产生水雾凝结,而PowerShot D10镜头外部的双镜片之间充满了低湿度空气,尽可能使温度传导减慢,防止温度骤变给镜头带来的水雾凝结。

  PowerShot D10采用高质量防震材料聚碳酸酯作为相机外壳,其最大厚度为约2.5mm,相机的镜头和内部结构得到充分的保护;前盖内和后盖内都进行了边缘加固的处理,有效减轻并吸收了来自前面和侧面的撞击力,能够承受1.22米高度坠落带来的冲击力。

  博秀PowerShot D10机身四角处特别设计的附件接口使装卸相机配件更加自如。除随机配送的腕带外,还有多种可选配件,包括肩带、颈带、钩环带以及酷感时尚的软包。另外,用户还可自由选购三种颜色相机前盖,包括橙色、灰色和迷彩三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