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惊到大众了 三星APS-C画幅可换镜头DC发布

  

2009年春季沉寂了多时的数码相机行业,终于在这PMA展会举行的前一天爆出了有点看头的东西了。三星推出了旗下首款混合型数码相机的概念机NX系列,说白了也就和奥林巴斯和松下一起做的mirco 4/3系统类似的数码相机类别,可换镜头,但使用更大尺寸的APS-C画幅传感器。

三星NX所采用的结构同样取消反光板,取消镜箱的空间使得机身更加轻薄,使用EVF作为取景工具,当然实时取景功能是肯定可以实现的。三星也加入了混合型数码相机的市场争夺,说明在未来的发展当中,该领域的市场发展空间巨大。而有关NX更详细的消息,将在即将到来的PMA展会上得知。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