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独家报道

微软今年增加10亿美元研发投资 重点针对云计算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于周二在欧洲最大的科技展会CeBit上表示,该公司今年计划在研发领域进一步增加10亿美元的投资,此举将可能创造3000多个就业岗位。

  特纳称:“微软的投资新举措将有助于重新安置人员,并帮助公司创造2000个至3000个新工作岗位。”

  特纳还表示,微软尽管目前已在部分领域进行了裁员,但同时也面临着一些新的发展机遇。他表示,尽管微软在全球经济衰退中也面临着削减成本的压力,但其仍能够将今年研发领域的投资预算贯彻到底。特纳表示:“我们在研发中的投入将90亿美元,这已经创下新的记录,此数字已经比上年增加了10亿美元。”特纳透露,基于互联网的应用——即所谓的“云计算”将是微软投资的重点领域。

  特纳表示,目前的宏观经济环境对绝大多数人而言都是一种终生罕见的重大挑战。他称:“我们相信,目前的现状既是人生难得一见的挑战,同时也将为打造新业务模式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商机。”(诚石编译)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