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本本怪兽!首款Core i7笔记本真身拆解

当酷睿i7发布会还印在我们眼帘中来不及冷却的时候,加拿大PC制造商Eurocom就已经率先公布了其全球首款采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依仗应用于服务器和高端游戏的“全球最强大处理器”酷睿i7处理器,型号为“D900F Phantom”系列的笔记本电脑。

点击查看全图



现在即使是在台式机平台上,应用酷睿i7处理器的也是屈指可数,笔记本竟然迎难而上,赶上这个潮流,到底会是怎么样一个局面呢?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i7 家族的处理器因其超强的性能即使是在笔记本身上一样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点击查看全图



不过,该产品的上市日期定于2009年6月份,价格目前尚不清楚,但是恐怕这个天文数字不会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而且,有可靠小道消息来源声称,此产品有可能在2009年第四季度才会上市。

点击查看全图



对于D900F Phantom,厂家的口风也非常紧,我们收到的消息也很有限。现在已经确认的有,该机器会采用17英寸的超大显示屏配备一个网络摄像头、支持高达 1.5TB的硬盘存储空间、8GB的新一代DDR3内存以及拥有着1GB显存容量的独立显卡(显卡可选Nvidia G280、9800GTX或Quadro FX3700),支持802.11a/b/g/n无线网络技术。据悉这款i7笔记本会预装Windows Vista 以及Linux系统,这一点倒是基本可以确定了,因为我们有理由相信,win7的跳票会远远比这台i7的跳票严重很多。

点击查看全图



但是千万不要被外表如此强悍的配置所迷惑了,这个铁疙瘩可是有着惊人的重量和超大的耗电量,11.9磅(约合5.4公斤)的重量以及多达12芯电池的电力续航支持令人咋舌,考虑到移动工作站的产品定位还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