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涨价风波持续多久?近期单反市场一览

  
在2月初数码单反价格开始波动的时候,市场上各个品牌的单反供货都出现了异常,其中缺货更是当时的经销商最心痛的事。如今到了3月份,算算前后数码单反相机价格也特波动了小有一个月时间了,经过这么长时间涨价之后,我们看到不少机器都回归到了以往的高价位,给近期想购机的朋友带来了不少困扰。但是不管怎样,目前数码单反涨价已经成为事实,这是无法逆转的,所以我们就针对目前的市场来看看现在主流市场单反的相机的情况,也给大家购机一个指导。

  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不少厂商都开始缩减开支,反映到生产上就是产量减少,以此来保证自己多承担的风险。在这方面佳能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代表,目前市场上450D,40D货源都比较紧张,而中高端倍受欢迎的全画幅单反5D2更是如此,在大家都知道该机比较受欢迎的情况下,就是缺货,这让经销商和消费者都非常苦恼。

佳能450D外形设计
佳能450D外形设计

  佳能450D是目前佳能入门单反中的拳头产品,在热门单反关注的榜单上,长期处于第一名的位置,可见佳能450D在入门级单反中的号召力。在性能方面,佳能450D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22.2×14.8毫米的CMOS,有效像素达到了1220万,支持佳能EF卡口镜头,转换倍率1.6倍,同时搭载EOS综合除尘系统,以及DIGIC III图像处理器。机身背面搭载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支持7级亮度调节,并且支持实时取景,视野范围以及表现效果都十分不错。

佳能 EOS 450D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2.2×14.8毫米 CMOS
有效像素(万) 1220
最高分辨率 4272×2848
光学变焦倍数 镜头而定
显示屏 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7级亮度调节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6倍
镜头性能 兼容佳能EF系列镜头(包括EF-S系列镜头);镜头卡口:佳能EF卡口
对焦方式 单次自动对焦、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手动对焦(MF)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秒-1/60秒、闪光同步速度1/200秒;1/4000秒-30秒、B门(总快门速度范围,可用范围随拍摄模式各异)
等效感光度 基本拍摄区模式:自动设置(ISO100-800) ;创意拍摄区模式:ISO 100-1600(以整级为单位调节)、自动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景深优先自动曝光、手动曝光、E-TTL II自动闪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电池LP-E5(一节),用电池盒兼手柄BG-E5时,可以使用AA型电池
特殊功能 EOS综合除尘系统

  尽管这款机器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越了40D,譬如像素上,但是在机身设计上以及细节方面还是和40D存在一定的差距。譬如,450D没有40D机身上那便捷的双转盘设计,而是采用了五维导航键。另外,像在感光度调节方面,40D能够以更加精确的步进进行调整,而450D只能以整级为单位调节,细节方面表现不足。目前该机单机售价已经来到了4000元,相比较前段时间有200元上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