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NV96迅驰2不足5K 神舟优雅HP87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优雅HP870的键盘手感尚可,键程较长,回弹力度大,击键时节奏感较强,喜欢稍硬手感的用户在这里可如鱼得水,只是按键噪音稍大,但仍在可接受范围内。按键上的字体较易辨识,表面为细磨砂质感。虽然键盘区下侧设计有凹槽,但由于深度较浅,在按下空格键时仍会碰到下部的边棱,会对些手感造成许影响。另外,键盘两侧的镂空区域并不是扬声器,而是作为装饰出现。


优雅HP870的C面


优雅HP870的摄像头

    该机型与目前绝大多数笔记本一样,在屏幕正上方配置了摄像头和阵列式麦克风,但出于成本考虑,神舟并没有附带相关的软件。

   

电源按键和触摸板

   

左右侧腕托

    优雅HP870的电源按键为为金属质感,其四周显得较为“空旷”。其触摸板较为光滑,但与部分“光可鉴人”的触摸板不同,我们在实际使用中发现,即使手指稍有汗水,操作感也不会明显下降。值得注意的是,其触摸板左右键的有效击键区域较小,用户需要在按键两侧靠近边缘的位置点击。

    其腕托左侧贴有平台、显卡和操作系统Logo,右侧则为机型的配置说明标签。HP870腕托上的图案与顶盖一致,为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另外,腕托下面的机身前侧左右设计有扬声器,实际听感不错。

    经实际检测,神舟优雅HP870的整机重量(含电池)为2.715公斤,旅行重量(含电池和电源适配器)为3.26公斤,与多数15.4英寸机型相近。


整机重量(含电池)


旅行重量(含电池和电源适配器)

    该机型的整机尺寸为365(长)×265(宽)×22-34(高)毫米,处于15.4英寸机型的主流水平。


标配的电池

    优雅HP870的标配电池为11.1V/440mAh规格,BMSPow(德龙)出品,电芯来自BAK(深圳比克)。

    神舟优雅HP870拥有两个内存插槽,都位于机身底部。该机型采用的内存来自威刚(V-Data),由1根2GB DDR2内存构成单通道模式,工作在667MHz等效频率下,时序为5-5-5-15(CL-tRCD-tRP-tRAS)。


内存位置


硬盘位置

    该机型采用目前主流的2.5英寸5400转SATA硬盘,型号为三星HM251JI,基于垂直记录技术,单碟160GB,双碟片三记录面组成了250GB容量,并拥有8MB缓存。


无线网卡位置

    HP870搭载的无线网卡为英特尔Wireless WiFi Link 5100,为802.11a/b/g规格,同时兼容802.11n草案。


散热系统

    优雅HP870的散热系统采用了常见的风扇、散热片加热管的方式,在实测中,HP870的待机和满载温度不高,机器经历长时间的运行后一直比较稳定,且不会对操作手感造成明显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