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加快普及之路!纽曼NM-PT01投影机解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纽曼NM-PT01 投影机 背面

    购买投影机要注意灯泡寿命问题,和打印机机墨盒一样,投影机灯泡就是消耗品,有寿命的,纽曼NM-PT01投影灯泡理论使用时间6000小时,如果报废可以购买新的,灯泡一般在200元左右,取下背部的后盖就可以更换,非常方便。


升降底座

    有时候投影高度是很令人头痛的地方,反复调节都不一定达到理想的效果,因为一般投影机是放在桌子上,放在客厅的话多数是放在茶几上,如果没有很好的高度调节,还得在投影机下垫东西,非常的不方便,纽曼NM-PT01 投影机的调节底座可以达到有很好的角度,根据需求投影。


侧面接口一览

电视功能是纽曼NM-PT01 投影机的一大特色,使用方法和家里的电视一样,只要将RF电视接口接上搜台即可。

    
纽曼NM-PT01 投影机操作界面

     纽曼NM-PT01的菜单非常简单,在TV模式中主菜单包括图像、音量、功能、系统、预置五大选项。在图像菜单中,调节内容非常简单,仅提供了亮度、对比度、色度与清晰度四个常见的选项。如果感觉机身内置的音箱声音不够大,可以外接音箱,并在输出选项处进行相应的调整,内置音箱音量的大小可直接使用遥控器调节。 系统菜单与预置菜单都是针对TV模式的选项,第一次收看电视节目前需要先进行自动频道搜索,在测试中共搜索到100个频道,频道锁定的灵敏度十分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