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深圳第七届家电节周六开幕 三亮点普惠于民


  家电节亮点一:

  百余家厂商同演“开春大戏”

  200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家电行业整顿发展的一年。据了解,今年的深圳家电节将以“价格降下来,服务升上去”为主题,打造除“五一”、“十一”以外的新型黄金周,更贴近消费者的生活。此外,笔者还从国美电器获悉,国美电器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大幅降价让利的方式,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本届家电节将为行业交流信息、企业树立品牌、推广新产品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届家电节目前已获得海尔、长虹、康佳、TCL以及西门子、索尼、夏普、松下、日立、东芝等百余家厂家鼎力支持,预计将为消费市场带来一场精彩的"开春大戏"。

  家电节亮点二:

  巨额让利打造完全时尚家电盛宴

  目前,业内存在六重压力的影响:原材料成本下降、高位库存、出口萎缩、部分渠道抛货套现、能效大限、现金需求,面对此种情况,国美电器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与众厂商共同寻求发展,力争通过本届家电节为家电产业的发展和消费创造一种更有效的途径。 据悉,本届家电节历时半个月,其中中高端家电新品、精品占比高达40%以上,同时,千万台特价机普惠于民,平均让利幅度达30%,单品最高让利达50%,此外有各类时尚高科技产品汇聚一堂。国美方表示,从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家电到等离子、液晶电视、时尚手机、健康空调、IT数码等时尚产品将全线列席。

  家电节亮点三:

  “服务先行”成今年业内竞争新亮点

  据了解,国美选择在“3.15”之前启动深圳市第七届家电节,力推9天满意保障、19天价格保障、39天退货保障、99天换货保障的“诚久保障”服务和家电延保产品——“家安保”,目的是要体现商家对消费者的诚意。此外,国美电器还推出“诚久管家”机制,这些“管家”们由国美进行专业培训,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卖场信息和服务,同时也能对与家电的安装、使用、清洁、处理等各环节提供专业建议。(周海)

  由国美电器策划主办、百余家业内厂商共同参与的“深圳第七届家电节”将于本周六盛大开幕。届时,国美电器32家门店将同步进行大惠卖,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家电节就是要以实实在在的形象,把真真正正的优惠带给广大消费者。国美电器向消费者承诺,本届家电节期间,国美卖场销售的家电商品突破历史性降价促销,用以回报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