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3600元热销中 三星NC10上网本适合女性使用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上网本面市有一段时间了,相对于众多品牌的上网本而言,三星上网本外观更加时尚、价格更国低廉。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款型号为三星NC10轻薄小本。该机采用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性能均衡且外观十分突出,由于外观采用了白色,则更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男士们则可以选择NC10系列其它颜色。目前,这款三星NC10-KA03正在3600元特价促销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开箱图赏 三星首款超便携本NC10抵京售3800

三星NC10-KA03整机外观

  三星NC10-KA03该机秉承了三星传统笔记本的时尚与个性化的设计理念,且有珍珠白、魅惑蓝、钢琴黑三种颜色的外观可供不同品味的用户选择,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为珍珠白,让人一见倾心。屏幕方面:采用了10.2英寸LED屏幕,标分辨率为1024×600,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开箱图赏 三星首款超便携本NC10抵京售3800

三星NC10-KA03外壳方面

  配置方面:三星NC10-KA03采用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512KB二级缓存)、Intel 945GSE+ICH7M主板芯片组、1G内存、160G硬盘、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开箱图赏 三星首款超便携本NC10抵京售3800

三星NC10-KA03接口方面

  接口方面:三星NC10-KA03拥有3×USB2.0、VGA、RJ45、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电源插孔、三合一读卡器、支持(SD/MMC/SDHC)。网络方面:100Mbps网卡、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支持蓝牙。

开箱图赏 三星首款超便携本NC10抵京售3800

三星NC10-KA03接口方面

  编辑点评:三星NC10-KA03外观设计小巧时尚,且配置均衡对于日常办公或是娱乐而言,完全够用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处进一步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