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商家大让利 海南农民兄弟买家电有礼送

  苏宁电器、信兴电器、国美电器等家电大卖场,在“南国家电下乡诚信服务大联盟”乡镇行嘉积站,在同一场地争相促销,吸引消费者。

  你送购物袋,我送食用油;你送话费,我送手表;你4年免费保修,我6年免费保修……在3月15日的南国家电下乡大联盟活动现场,各大商家尽显其能,纷纷拿出最大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

  “您购买了这台家电,我们还要送您一套厨宝!”苏宁电器展台前,一名销售人员给刚刚购买了一台消毒柜的顾客递上了一份礼品。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下乡的家电卖家们同台竞技,争相送好礼。苏宁电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针对“家电下乡”活动,他们为顾客准备了榨汁机、电磁炉、十孔枕、豆浆机、七孔被、厨宝、电烤箱、保鲜四件套等10几个品种的礼品。苏宁电器在活动当日大件产品就销售了2台滚筒洗衣机、1台波轮洗衣机、1台西门子电冰箱。

  信兴电器也不示弱,他们也为顾客准备了好礼,小到餐具、刀具,大到液晶电视,品种繁多。在活动现场,信兴电器还“顺便”卖出了家电之外的产品:2台电磁炉、1个电饭煲、1台消毒柜和1台豆浆机。

  国美电器卖得“红火”。据统计,借着“家电联盟下乡行”活动在琼海启动的“东风”,一天下来,国美电器琼海店共销售了近300台各类产品,这些产品除了传统家电之外,还包括有手机、微波炉、电磁炉等。国美电器给顾客准备的礼品是一件红色大T恤。据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政策,此次家电下乡活动,只有户口在农村的人购买特定型号的家电产品才能享受政府补贴。为了让更多的顾客受惠,国美电器扩大了优惠产品的种类和型号以及受惠对象。非农业户口的顾客在国美电器购买家电同样可以享受优惠价格。

  在王者天创的展台,一旁摆放的礼品相当吸引人,书包、水杯、手表、休闲凳等,虽然不是很值钱,但是这些造型独特的小礼品很诱人。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