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认为:笔记本要装在口袋里

  这并非一篇应由我撰写的文章,因为文章的主角已经超出一位IT编辑其职业所能涉及范畴。但我觉得自己也有义务去介绍本文的主角,因为职业的特点恰巧又令我有机会去触及IT业中此次沧海桑田般的变化。

  对于诠释时尚用品的特点也许并非我的长项,但索尼VAIO P却要求我应当放弃原有的写作思路,用一种靠近时尚前缘的目光去审视它。这就好像索尼在2009年初春的某场发布会上小心翼翼的拿出这件作品一样,VAIO P并没有如同其多位前辈一样被放在笔记本的架子上示人,而是被奇妙的塞进了牛仔裤的口袋里带到了场上。


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索尼VAIO P口袋笔记本首发评测

  我想,“小”与“轻薄”是VAIO P作为笔记本的身份所希望传达给我们的。除此之外,VAIO P多种色彩的“盛装”登场也意味着它并非是传统的IT设备,换句话说当在一间时尚精品店中看到索尼VAIO P与香奈儿、LV等等品牌随影随行也便是理所应当的了。


索尼VAIO P笔记本视频评测片段

  很多看过之前报道的朋友都会说: VAIO P不过是“卖样子”而已。

但我觉得这算不得过错,在笔记本市场已经略显同质化的今天,VAIO P的“样子”倒也真的给这个市场带来了一丝与众不同。不管怎样,VAIO P就是索尼在2009年初为我们带来的一件颇具个性的产品,至少作为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我来说,已经开始琢磨是不是要买一台回家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