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底座其他细节设计

  键盘部分也并非一水儿的银色,在键盘操作面中央部分VAIO P用一个红色的指点杆代替了传统的鼠标触摸板。使用感觉与一般的指点杆没有怎样的差距,但是指点杆的织物表面倒是能够给人精工打造的感受。


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红色的鼠标指点杆

  关于鼠标的按键,VAIO P将其分布在了键盘下边框处,并且左右按键中间的滚动辅助键也可以与指点杆相配合使用来进行相应的翻页功能。

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鼠标左右按键与滚屏功能键

  如果说VAIO P有着怎样出色的音质,我相信100%的人都不会相信。事实也是如此,分布于键盘操作面左右上角的扬声器开口真的很难提供何种悠扬的声音,但如果仅仅用来听还是足够的。

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分布于键盘操作面左右上角的扬声器开口

  索尼并没有给VAIO P赋予过多的功能按键,而我能找到的也只有“视窗快速排列”按键与“内嵌操作系统”的激活按键了。

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仅有的两个快捷按键

  在这里我到是想对“内嵌操作系统”按键进行一下解释,因为当系统处于关机状态的时候激活该按键便能够进入索尼精心准备好的专用操作系统。而这个简易操作系统的应用将会与索尼PSP游戏机一般无二,只不过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及相对全面的功能将会令很多人忘记原有Windows Vista的存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