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VAIO P硬件配置与试用总结

  即将上市的索尼将会完全采用英特尔的凌动平台,其会搭载英特尔Atom Z530以及Poulsbo北桥芯片,并以此为基础集成有英特尔GMA 500显示芯片。除此之外,VAIO P能够提供60GB HDD硬盘、2GB DDR2内存等相关配置。而操作系统则为Windows Vista Basic版操作系统。


索尼VAIO P笔记本电脑硬件配置详细列表

型号

索尼VAIO P口袋笔记本

处理器

英特尔 Atom Z530 1.60GHz 512KB L2Cache 533MHz FSB频率

芯片组

英特尔Poulsbo

内存

2GB DDR2 667

硬盘

1.8英寸 60GB PATA硬盘 4200rpm

显示器

8英寸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器  1600×768

显卡

英特尔GMA500

无线网卡

802.11a/g/n兼容网卡

网卡

千兆以太网适配器

光驱

DVD刻录机

蓝牙

电池

未知

价格

6988

  和VAIO P不能过多的谈性能,否则索尼一定会急得满头是汗。但出人意料的是,这台搭载了英特尔凌动平台、运行着微软Windows Vista的口袋笔记本却也在日常应用中跑得利利索索。如果你愿意,VAIO P的内嵌式操作系统则又会让你感受到另外一种不同,至少我会因此而放弃Vista。


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索尼VAIO P口袋笔记本

  还记得早些时候,英特尔的“100美元笔记本”计划几近泡汤的时候,华硕“Eee PC”使英特尔的便宜本方案再次有了生机。不过索尼并没有结果“100美元”这个便宜的接力棒,而时沿着这种小巧便携的轨迹做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成果。

整机仅重590克 索尼VAIO P口袋本首测

索尼VAIO P口袋笔记本

  那么索尼是否能用“时尚”这个曾经几乎与IT不沾边的武器赢得“超便携”这场战役的胜利呢?我给VAIO P打出一个高分并不难,而我也认为这台笔记本值得这个高分。但仅仅是漂亮还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6988元的价格将会成为挑剔的消费者所必需考虑的!可不管对于哪个阶层的消费者而言,我想索尼的“说服”工作还将会继续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