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挑战麦克风”深圳站海选火爆进行中

  3月21日~22日,西丽人人乐人山人海,欢呼声如潮,市民期盼已久的创维“挑战麦克风”深圳站的海选第一场在此拉开了帷幕,笔者赶到时报名处早已排起了长龙。舞台另一边海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人群中不时传来叫好声和鼓掌声。

选手们的唱功都十分了得,笔者发现创维酷开TV内置Mr.MIC智能评分系统给出的分数里有不少都是在90分以上。

  现场的湖南卫视负责人告诉笔者,“挑战麦克风”是创维集团赞助湖南卫视的一档大众化娱乐节目,现场参与,全国直播,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平民化的娱乐风潮。湖南卫视之所以选择创维集团强强联合,是因为创维酷开TV具备了这种大众娱乐的多媒体功能。不用去专业的卡拉OK厅,自己在家就可以实现K歌学歌的唱歌梦想。创维酷开TV内置Mr.MIC智能评分系统,可以帮助你迅速提高K歌水平,这和“挑战麦克风”的现场评分系统是一样的,所以你在家用创维酷开TV唱歌和在“挑战麦克风”现场K歌是一样的效果。若是你能熟练地记住歌词并完整地唱出来,就有机会报名参加“挑战麦克风”节目,并有可能一举红遍中国并获得创维集团提供的大奖,这是一件多么激动人心的事情!

  经过一轮轮的淘汰PK,从龙队8人和凤队8人各自选出了一名优胜者,将晋级4月4日深圳站的总决赛。其余十六强选手都获得了创维集团提供的礼金券和礼品。龙队的晋级者小张告诉笔者,他是一名湖南外来打工者,平时很喜欢唱歌,这次创维“挑战麦克风”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是一个真正的全民娱乐的好节目。凤队的晋级者沙女士说,她是创维酷开TV的用户,因为平时喜欢唱歌,老公去年特意买了台创维酷开TV47L02RF,从那之后每天下班回家她都会唱几首歌放松一下。

  笔者从创维集团深圳分公司负责人了解到,创维酷开TVL02系列率先植入KTV点歌系统,可从歌星、拼音、分类等方式点歌,而且歌星、分类中也有拼音搜索功能,非常方便。酷K优盘中储备了上千首曲目,也可以从网络下载MP3歌曲和LRC歌词文件,加入家庭图片或者自己拍摄的AVI格式视频设为背景,电视就自动生成MTV,让你生活有更多惊喜!最重要的是,酷K内置录音回放功能,可以边唱边录。

  现在,创维“挑战麦克风”深圳站的海选报名正在火爆进行。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创维酷开TV用户,创维集团将优先接受酷开TV用户的报名,并对晋级的酷开TV用户赠送大礼包。为方便市民报名,创维集团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各大商场创维电视销售专柜开辟了报名点,同时也开通了报名QQ群“酷开秀”(72936893),或者发邮件至报名邮箱:skyworthkkx@163.com。参赛条件不限,只要你喜欢唱歌,都可以加入到全民K歌的热潮中来!凡参加“爱K歌选酷开 全民挑战麦克风”活动,即可获赠价值300元的酷开礼金券。最终胜出的选手将赠送价值500元的酷开礼金券,并获得参加挑战麦克风深圳站晋级赛的资格。晋级赛将选出6人前往长沙亲临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节目现场。(梁忠)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