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戴尔Mini 10选用HDMI接口4月上旬发售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月31日 戴尔将在4月上旬发布选用HDMI接口的Mini 10上网本,搭载US15W芯片组,提供720pHD图像处理能力,加强了产品在娱乐方面的功能。

戴尔Mini 10

    除此之外,戴尔还为这款Mini 10提供了可选的1366×768高分液晶屏及正版Office 2007,共有红、白、绿、蓝、黑、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戴尔Mini 10

    Mini 10基本配置搭载英特尔Atom Z520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10英寸1024×576分辨率液晶显示屏、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支持IEEE 802.11b/g、蓝牙、3个USB接口、内置130万摄像头、3芯电池续航时间为3.1小时,可选6芯电池。机身尺寸为261×182×25.3~28mm,重1.17kg(含3芯电池),售价49800日元(合人民币3500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