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促销]山寨价大品牌 宏碁等小本促销2700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目前市场上的上网本可以说是五颜六色,品牌也是五花八门。不过我们今天介绍的宏碁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可不一般,在过去的2008年,宏碁上网本的销量名列前茅;特别是08年下半年推出的Aspire One系列主打时尚、灵动概念,深受广大年轻女性的青睐!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宏碁Aspire one(A150-5P)正在搞促销,商家最新含税报价位2700元。

  在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one(A150-5P)虽然还是以前的模具,但是粉嫩的外观,非常养眼。相信会俘获不少MM的芳心。8.9英寸宽屏,轻薄的机身,不会成为生活中的负担,相反到会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搭档。具体配置上,该款笔记本一如既往地采用了英特尔凌动处理N270(主频1.60 GHz、二级缓存512 KB、533 MHz前端总线),标配1GB内存,16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卡,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和上网需要。


粉红色的诱惑 8.9英寸宏碁上网本促销

宏碁Aspire one(A150-5P)

  在接口和扩展方面宏碁Aspire one(A150-5P)具备3个USB2.0、1个VGA接口、1个RJ45以及1组麦克风输入和耳机输出接口。网络方面提供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显示屏上方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娱乐。


Acer Aspire one A150-5P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屏幕尺寸 8.9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屏幕描述 LED WXGA
重量 995g
外形尺寸 249×170×2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个USB 2.0 接口
读卡器 1个SD卡读卡器、1个五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1个VGA端口
其他接口 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其他性能 30万摄像头

  促销信息:含税、带鼠标

  编辑点评:

  这款8.9英寸的宏碁Aspire one(A150-5P),不但功耗低、体积小巧,方便用户携带,而且粉红色的外观,充满着浪漫与温馨的一面,是一款非常时尚的上网笔记本。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