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快乐再升级 16寸联想IdeaPad Y65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和散热能力

  因为配备了16寸的大屏幕,并且独立显卡也是相当耗电的一个配备,所以我们刚开始对IdeaPad Y650的续航能力还是有一些担心的,其配备了一款容量达到42Wh,也就是大约3600mAh的锂离子电池,明显是为了轻薄考虑。

  IdeaPad Y650的锂离子电池

  BatteryMark成绩

  我们使用电池测试软件BatteryMark软件对IdeaPad Y650的续航能力进行了测试,期间我们把屏幕的亮度调制最高、高性能模式,2小时34分钟的续航能力确实出乎我们意料。作为一款16寸屏幕加独显的笔记本,这样的续航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看来这块LED背光屏幕和25W功耗的P8600处理器确实功不可没。

  而在散热方面,笔者在使用中并没有感觉到太大的热量,但是为了准确,我们依然是在运行两个小时的测试软件后用测温仪器检测机身各区域的温度:

  操作区温度分布

  底座温度分布

  机身底部的软垫不仅可以架高机身还可以起到保护音响的作用

  可以看到,整个操作区的温度都保持在35度之下,尤其是键盘处的温度控制的更加出色,即使我们长时间进行录入操作也不会有不适,而机身底部的温度也没有超过35度,控制的也很出色,这可能是由于借鉴了ThinkPad系列的散热技术,而被底部软垫架高的机身有了很好的空气流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