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宏碁上网本朝轻薄发展 新品国外曝光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传闻中的Aspire One D250和超薄的Aspire One 531上网本正式的的的登录宏碁公司德国官方网站。

  根据介绍,宏碁Aspire One D250上网本采用了10.1英寸WSVGA显示屏,搭配1.6GHz主频Atom N270处理器,具备160GB硬盘,可升级至1.66GHz主频N280处理器,搭配英特尔945GSE芯片组,支持2GB内存,配置30万像素摄头。具备以太网卡、蓝牙和802.11b/g无线网卡。该上网的售价预计为379欧元。


fs

宏碁Aspire One D250上网本

  外形大小为260 x 185 x 33.4mm。搭配3芯锂离子电池时整体重量为1.18,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则为1.33千克。

fs

宏碁Aspire One 531上网本

  Aspire One 531上网本是一款超薄产品,外形大小为255 x 183 x 19/26.9mm,最厚处仅为1英寸。该上网本的售价预计在399欧元左右。搭配3芯锂离子电池时整体重量为1千克,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则为1.15千克。其他配置和宏碁Aspire One D250上网本大致相同。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