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白色家电降价引热销 销售同期增长四成

  4月开始进入家装、婚庆旺季,本市家电卖场冰箱、洗衣机、空调以及各类生活小电器纷纷以降价来提高销售。记者从苏宁电器获悉,刚过去的清明节假期,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白色家电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四成。

  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各主流品牌的冰箱、洗衣机在三月中旬就出现过7折的降价销售,进入四月,针对清明节假期,海尔、西门子、LG、三洋、美的、小天鹅等主流品牌纷纷以最高降幅30%的价格推销自己的冰箱洗衣机,许多样机甚至以半价售出。

惠而浦、志高、海尔、海信、美的等品牌的空调也都推出不同折扣的优惠,最高折扣至7折。据悉,从本周末开始,苏宁电器还将推出1999元的冰箱、洗衣机套餐。

  另外,本市家电卖场的热水器、电磁炉、电压力锅等小家电产品正随家装、婚庆市场逐渐步入旺季而销售火爆,今年热水器、电磁炉等小家电新品都在能效等级上进行了节能升级;电饭煲、电压力锅新品内胆涂层更侧重环保。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