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新音乐口袋机 索尼爱立信W205发布

   日前,索尼爱立信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滑盖手机型号为W205,是一款Walkman系列的低端音乐手机。W205在外形设计上没有脱离此前经典的W580的影子,精致小巧,功能配置全面,定位中低端市场,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于特定市场上市,顺便说一下,此前这款手机的代号为Tesse,或许有朋友对它还有印像。

    最新推出的索尼爱立信W205配备1.8英寸128×160像素65536色TFT材质屏幕。内置屏幕,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录制。机身内存较小,只有5MB但通过M2卡将能扩展为2GB内存。索尼爱立信W205支持GSM/GPRS/900/1800网络和GSM/GPRS/850/1900网络双频。是一款注重音乐体验的新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205内置Walkman播放器,可以播放主流格式下的所有音乐文件。内置RDS调频收音机更支持曲目识别功能。这款手机的三围尺寸为92×47×16.4mm,重量仅为96克。支持理论待机时间425小时,以及理论通话时间540分钟,最多支持13.5小时的的音乐播放时间。据了解索尼爱立信W205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目前只有黑色版本。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