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游踏青轻松拍 高智能超便携数码相机推荐

  

平滑图像引擎Ⅳ+CMOS感应器:理光CX1

  2009年2月19日,日本理光公司宣布理光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小巧数码相机CX1。理光CX1数码相机整体设计更加突出理光数码相机古典造型与卓越影像品质,在功能与操作方面理光CX1也更加智能与便捷,并将该产品系列正式以“CX”(轻便、便捷以及随时随地的拍摄)来定名该系列产品。
 

理光,数码相机,导购,旅游,CX1,CMOS传感器,平滑图像引擎

理光CX1

平滑图像引擎Ⅳ+CMOS感应器

  理光CX1数码相机具有非常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引擎IV”和能够实现高速图像处理的CMOS感应器。为了最大限度地提升图像美感,CX1运用卓越的成像能力,捕捉每一个瞬间;通过高分辨率和降噪功能,实现高感光度拍摄,真实再现灵动色彩。

高速图像处理的CMOS感应器实现了每秒120张超高速连拍

动态范围双重拍摄模式

  如果场景的亮度差异很大,则拍摄会非常困难。借助动态范围双重拍摄模式,理光CX1数码相机能够快速连拍曝光度不同的两张静态图像,然后会结合两张图像中适度曝光的部分,并保存为一张图像。如果动态范围提高至最大值12 EV,则保存的图像几乎等同于肉眼成像效果。

动态范围双重拍摄模式拍摄高动态范围的照片

多重模式的自动白平衡

  运用闪光灯摄影时,如果阳光和阴影共存,或闪光和自然光(或日光灯光等)共存,该功能可以自动定义白平衡,配合图像每个隔离区域的光源。该项新功能非常强大,适用于之前自动白平衡功能所无法充分处理的人物摄影场景,而之前整个图像只能采用平均设置。

 

多重模式的自动白平衡

配置与性能简述

  理光CX1数码相机与以往理光数码影像产品截然不同,其内部使用总像素1029万的CMOS感光传感器,并装配有7.1倍光学广角变焦镜头(相当于35 mm胶片相机的28-200 mm焦距)。而理光CX1数码相机的动态范围可扩大至相当于12 EV(曝光值),能够实现高对比度的场景的有效拍摄。其中全新推出的SIE IV型图像处理器用于完成数码图像的压缩、显示、存储。CX1配有3.0英寸、92万点VGA大尺寸显示屏和大约每秒4帧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最大画面尺寸状态),屏幕上的氟层可防止脏污,硬化膜可防止擦痕,抗反射膜可提高可见度,即使在室外强光下也是如此;而最高速度连拍速度达到120帧/秒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能够在需要的时刻捕捉到移动对象的关键动作。理光CX1数码相机在搭载了28-200mm镜头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提供最近1cm的微距拍摄功能。理光CX1所具有的全画面对焦点/测光点选择功能以及有效的防抖和人脸识别为CX1的影像拍摄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功能。

旅游中使用的优势:

  • 7倍光学变焦,兼顾广角与长焦端拍摄

  • 卓越的成像能力,捕捉每一个瞬间;通过高分辨率和降噪功能,实现高感光度拍摄,真实再现灵动色彩

  • 借助动态范围双重拍摄模式,轻松拍摄高光比场景

  • 更精准的白平衡,多光源场合,例如游乐场,艺术馆等拍摄人像肤色表象更佳

  • 120张每秒高速连拍,利于抓拍瞬间,适合带幼童出游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