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巧克力键盘 华硕EeePC1000HE只卖37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 Eee PC 1000HE是华硕最新发布的一款上网本,由于它采用的是全尺寸键盘和全新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因此,一上市就广受追捧。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华硕Eee PC 1000HE最新报价为3799元。

  华硕EeePC 1000HE的键盘摒弃了传统的键帽支架式结构,让按键如同巧克力块浮在水面上一般放置在键盘底座上,一方面保证了键帽面积,另一方面,非粘连设计也减少了按错键的几率;因此巧克力键盘能够充分保证用户使用的舒适性与便捷性。


巧克力键盘 华硕EeePC1000HE只卖3200元

华硕EeePC 1000HE

  配置上,华硕EeePC 1000HE上网本采用ATOM N280处理器,主频1.66GHz;英特尔i945GSE主板芯片组,集成GMA 950显示核心;拥有1GB内存、160GB硬盘、802.11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模块;含6芯8700毫安锂电池,搭配华硕S.H.E节能技术可以使待机时间达到9.5小时;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接口和扩展性方面,华硕EeePC 1000HE不仅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附加性能也是十分完备,数字阵列麦克风,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3个USB2.0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10-100M自适应网卡,以及全面支持快达5倍的802.11b/g/n无线网络,配备蓝牙模块可以快速实现多媒体互联。


华硕 EeePC 1000HE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80
标称主频 1.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C+ICH7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屏幕尺寸 10英寸
屏幕描述 1024×600
重量 1450g
外形尺寸 266×191×28-30mm
无线网卡 802.11 n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其他接口 3个USB2.0,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9.5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其他性能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上网本, 华硕EeePC 1000HE是华硕全球第一款搭配ATOM N280处理器的电脑,在性能上比主流上网本有了一个很大幅度的提升,它的出现也使上网本的性能有了长足的强化。除了性能提升之外,EeePC 1000HE的9.5小时超长待机和全新的巧克力键盘都让人惊叹。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