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国美与三联商社之战 > 国美与三联商社之战最新新闻

三联商社三联集团矛盾升级神秘人强搬商品

  三联商社与三联集团之间的矛盾开始升级,如今已经不再限于口头上的争论。

  三联商社今日披露,4月15日,潍坊家电分公司刚值营业时间,部分自称三联集团的人员闯入,将潍坊家电分公司的警卫、部分员工赶离营业场所,并强行将公司商品搬离营业场所,去向未明。

公司已就此事向当地警方报案。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潍坊家电分公司已无法正常经营,暂时停业。

  据悉,三联商社潍坊家电分公司营业场所为租赁三联集团关联方名下物业。2008年12月17日,三联商社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与三联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就潍坊、枣庄、烟台三家门店签署为期1年的物业租赁合同,授权管理层就该事项与三联集团进行协商并签订协议。

  而三联商社潍坊家电分公司与三联集团关联方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期限为2009年1月1日至3月31日,仅为期3个月。2月2日,三联集团关联方向公司发来函件,通知与三联商社潍坊家电分公司的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要求公司按合同约定于2009年4月15日前腾空租赁场所。由于三联商社未在要求的时间内腾空,遂发生了之前的一幕。三联集团有关人士称,依此协议,物业方应有收回门店的权利,并且在租赁到期前通知了三联商社。但三联商社有关负责人认为,上述行为是一种有计划的操纵、预谋和陷三联商社于困境的伏笔。

  三联商社表示,潍坊家电分公司是公司除济南西门店之外的最大零售门店,2008年前三季度,潍坊家电分公司实现收入21583万元,占公司总收入的19%;实现净利润336万元,而上市公司同期是亏损4418万元。三联商社董事会秘书沈睿表示,该店无法正常开业将对上市公司经营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三联商社有关负责人认为,出现上述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三联商标属权问题,据称,三联集团正利用三联商标,在三联商社门店周边开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