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快捷键设置合理、实用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考虑到平板电脑的实际使用情况,笔记本的大多数快捷键、指示灯以及必要的功能都设置在屏幕的边框上,这样设计的缘由很明显,就是为了用户在使用中更加方便、舒适。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屏幕的左下方,指纹识别器、触控式滚动条、内置麦克风(右侧的对应位置还有一个内置麦克风)。T5010实用的指纹识别器为第二代指纹识别系统,可方便查阅网络账户或开机登录,有效地保护用户的数据和个人信息安全。触控式滚动条则是为了方便用户滚动页面,毕竟触控笔实现此功能相对不够方便,这个设置还是十分必要的。左右对称设置的麦克风可以更好的保证语音录入的质量。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屏幕右下方:5个快捷键+开关键+指示灯。这里的快捷键主要是供用户在手写模式下配合使用,配合得当可以帮助用户取得更出色的工作效率。旁边的笔记本开关键采用了拨动式的方式,感觉比较特别,但是在实际使用中这样的设计是有一定原因的。当使用手写模式的时候,手自然会选择握住屏幕的两侧边缘,如果这里的开关键使用传统的按键的设计,会很容易出出现误按的情况,拨动式的开关键设计更符合实际的需求。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笔记本的内置扬声器位于键盘上方机身的边缘处,一条网状结构的下面,实际音效中规中矩,虽提不上高品质,但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

  笔者发现,与普通的笔记本产品相比,这款T5010的机身上多了很多塑胶垫,主要设置在键盘面的边缘,意图显然就是为了防止在旋转屏幕的过程中磨损机身,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在机身的右前端设置的指示灯有个比较特别的地方,可以看到设置了两组电池的状态指示灯,第一个不必多说是提供标配电池状态显示,另一个则是显示使用光驱位电池的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