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三星LED电视频道 行情 导购 最新评测 > 三星led产品

55寸29999元创新低 搜狐家电详解三星LED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采用侧光式白光背光技术 生产成本降低


  目前,常见的LED有RGB、白光、侧光式白光背光,前两类背光用在早期产品上大多为直下式背光,即LED布满整个液晶面板背部,通过区域亮度控制系统完成类似主动发光原理,虽然色彩更加逼真,色域覆盖度达到105%,对比度更高,但LED使用数量大及区域亮度要求密度较大才可显现出色画质,成本较高。

     三星最新的侧光式白光技术,通过减少LED数量,降低成本,采用持续发光技术,虽然没能达到更加出色的色域覆盖,但产品厚度可以做的更薄。

55寸产品RGB需要1792个LED 白光需要960个,而最新的侧光则仅需388个

  与CCFL背光液晶电视背部发光原理不同,采用侧光式白光背光技术,是将LED置于电视左右两边,LED光源向中间传送,通过设计精密反射模块,可以让光均匀的打亮面板每个角落,呈现画面。


  说了这么多技术术语,用更为直观的话语做总结,三星最新的侧光技术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与前作950系列产品采用直下式背光的LED产品相比,牺牲了些画面效果。与CCFL液晶电视,侧光式白光技术让电视更加轻薄,更省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