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特价急先锋 顶级诺基亚N85创造新低价

  若要挑选出今年最受欢迎的高端手机,诺基亚N85绝对是热门之选,斩获多项年度大奖、一骑绝尘的销量、以及在市场上活跃时间之长均是其当选的重要砝码。相对此前的几款NSeries旗舰而言,N85体积更为轻巧,且价位也不会高高在上,因此自发布以来便被不少网友所看好,目前这款手机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在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推出了2699的超值价格,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屏幕方面配备一块超大的2.8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WQVGA(240×480像素)级别,体积仅为103×50×16mm,重128克便于携带。而配置方面,采用Symbian9.3,Series60第3版操作系统,支持E-mail收发,支持Quickoffice(Quickword,Quickpoint,Quicksheet)功能等办公软件。

  作为一款高端手机摄像头方面当然不能马虎了,N85配备了和N95一样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可拍摄最大 2584x1938 pixels的相片,也依循N系传统,将镜头交由卡尔蔡司(CarlZeiss)打造。除了支持自动对焦之外,还支持最大20倍的数码变焦。

  N85 几乎已经内置目前所有手机常见的高阶规格,包括蓝牙 2.0、WLAN、3.6 MbpsHSDPA,另外也没有少掉GPS模块,支持AGPS,并搭配新版NOKIA Maps 2.0导航软件。

  诺基亚N85从做工到功能与性能,都有着直逼N系列旗舰N96的实力,部分细节甚至达到了超越N96的水准,可以说表现非常抢眼,无疑是一款实力强劲的N系列新秀。目前的价格已经非常合适,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仅为2699的价格值得关注!

  诺基亚(NOKIA)N85

  参考价格 26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